close

 

image

下週即將迎來暑假,大家的暑假如何規劃呢?如果你還在思考暑假該如何安排的話,不妨來桃園走走,這邊不論是親子旅遊或是朋友相聚都很合適,像是小人國樂園就是承載著大家兒時美好回憶的地方,規劃在親子旅遊再適合不過了,另外桃園也有許多爆紅的拍照打卡景點,其中SUN編最喜歡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不只好拍也很好逛,推薦大家親自走一趟!

 

來到桃園怎麼能錯過,桃園中壢的伴手禮老店-三陽食品,我們擁有上百種休閒零食,包含節慶糖果、巧克力、古早味零食、梅李蜜餞、素食零食等。隨著天氣愈來愈悶熱,許多人開始變得沒什麼食慾,胃口也愈來愈小,這時候適合來顆爽口的古早味蜜餞消消暑氣,不論是鹹的、酸的、甜的,三陽食品皆應有盡有,還能隨意挑選喜歡的蜜餞組成伴手禮禮盒送給親友,今年夏天跟著我們一起來試試三陽食品夏日必吃蜜餞吧!

 

▶三陽食品夏日必吃蜜餞

桃園伴手禮—脆梅

桃園伴手禮—化應子

桃園伴手禮—茶葉梅

桃園伴手禮—甘甜梅

桃園伴手禮—黃金檸檬片

 

 

image

桃園伴手禮—脆梅

三陽食品嚴選七分熟的青梅,只為呈現恰到好處的脆度以及口感,再搭配蜜漬醃法製成,除了單吃脆梅消暑開胃,作為飯後解膩及冰茶也很適合唷!

 

 

image

桃園伴手禮—化應子

化應子正是三陽食品的蜜餞人氣王,除了直接當零嘴以外,夾在小番茄裡面更是許多老顧客心中的絕配,鹹鹹甜甜的化應子,搭配酸甜的小番茄,口感的豐富度提升後,簡直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image

桃園伴手禮—甘甜梅

遵循古法調配,重現復古的經典口味,酸酸甜甜的果肉,配上多汁的果核,甘醇止渴令人回味無窮,讓口齒留香的的甘甜梅,使大人小孩都一顆接著一顆愛不釋口。曾有顧客反饋出遊帶著甘甜梅能緩解暈車的不適感,或是自製梅子綠茶都別有風味唷!

 

 

image

image

桃園伴手禮—黃金檸檬片

夏天經常弄得汗流浹背,自製一杯檸檬水消暑又解渴!黃金檸檬片使用整顆新鮮檸檬製成,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清香淡甜的檸檬香氣,直接品嚐酸酸甜甜剛剛好,更不會感到苦澀。SUN編習慣放入開水自製檸檬飲,讓喝水變得更有趣!也能用來裝飾蛋糕、甜點唷!

 



image

桃園伴手禮—茶葉梅

梅子的酸甜,搭配台灣南部高山茶葉的淡淡香氣,讓每口都能清爽回甘。另外茶葉梅果核的迷人味道,是梅子愛好者們不容錯過的酸甜滋味,不僅是單吃去油解膩,製作成冷飲或熱茶也是另一種美味。

 

以上是SUN編精挑細選的今夏必吃蜜餞,不論是消暑開胃、飯後解膩或是沖泡茶飲都恰到好處,讓你的伴手禮豐富多元又美味!趕緊把喜歡的蜜餞記錄下來,選對伴手禮才能送禮送到心坎裡,來桃園旅遊千萬別錯過!

 

image

<夏日必吃蜜餞推薦,桃園必買伴手禮!酸甜開胃好解膩>

arrow
arrow

    三陽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