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連假即將到來,大家的假期規劃好了嗎?休閒零食和伴手禮肯定是出門旅遊不可或缺的吧!不論是需要提振精神的司機或是嘴饞的乘客,旅途中都少不了休閒零食的陪伴。連假期間不妨到桃園踏踏青,除了探訪近日開幕的春雪桐花季外,怎麼能錯過深耕桃園中壢一甲子的伴手禮老店-三陽食品創始店

 

三陽食品桃園伴手禮主要是以散裝方式販售豆干、蜜餞、糖果、餅乾、肉乾等休閒零食,讓消費者方便選購。網羅台灣及世界各地名產,引進多種國外進口巧克力,甚至推出自家工廠研發的素食商品,秉持著提供多元、美味、歡樂休閒零食的理念,堅持造就桃園伴手禮金牌好店!琳瑯滿目的商品不知道要買甚麼嗎?現在就讓SUN編介紹桃園伴手禮店內必買的10種品項吧!

 

 

image

川辣素肉片

精選植物蛋白製作,口感紮實軟韌,再加上獨門滷汁配方,讓口感酷似牛肉乾,軟嫩多汁不乾柴,銷魂爽勁一片接著一片,絲絲入味!

 

 

image

原味素蹄筋

榮登老顧客最愛的美味,連日本饕客都無法抵擋的素食零食!由自家工廠生產,經老師傅長時間慢火細熬,讓素肉條與滷汁完美結合,每到三陽食品一定要帶一包回家!

 

 

image

碳烤魷魚片

嚴選新鮮深海魷魚以復古手法帶皮炭烤而成,鹹香夠味,大片大片撕下來品嚐,微甜微辣的美味,讓你大快朵頤。

 

 

image

五香蒟蒻條

低熱量的零食來啦!添加經典五香調味,蒟蒻吃起來香Q帶勁,還能補充膳食纖維,不管是在家追劇或上班和同事作伙吃都很適合!

 

 

image

蜜汁豬肉片

嚴選新鮮豬後腿肉,佐以獨家醬汁及配方醃漬,以純手工慢火翻烤製成,保留豬肉原有風味,甜而不膩,口感軟硬適中,濃郁的古早風味是下酒的最佳夥伴。

 

 

image

原味乳酪絲

不含防腐劑的高鈣休閒食品,採用進口乳酪慢火烘培,手工精製而成,一開封濃濃乳香撲鼻而來,配上淡淡的鹹香實在無法抗拒。

 

 

image

黃金辣干條

採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以獨家調製滷汁浸泡讓美味愛不釋口,香Q有嚼勁,在嘴裡越嚼越香,推薦給嗜辣者的聊天必備零食!

 

 

image

愛文芒果乾

果乾類銷售冠軍!選用本土自產芒果製成,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以少糖的低溫烘焙讓果肉細緻軟Q,一拆開包裝不只聞到芒果香,連芒果乾都吃得到纖維~

 

 

image

蔬果脆片

含多種天然蔬菜與水果,採用真空脫水技術,保留新鮮蔬果的純天然色澤和豐富纖維質,口感酥脆自然香甜,讓你一個接一個停不了口~

 

 

image

綜合堅果

低溫烘焙留住堅果的優質營養,一包就能吃到杏仁果、腰果、核桃,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可搭配自己習慣放入沙拉、優格或糕點一起吃~

 

以上是SUN編大海撈針,精心挑選的好評推薦零食,這樣是不是幫你節省挑選桃園伴手禮的時間呀~別再猶豫不決了!來桃園不能錯過的迷人滋味,提供上百種零食,從休閒零食到素食零食,讓你的伴手禮豐富又多樣。

 

 

43

想買伴手禮的朋友們有福了!三陽食品提供加購精美禮盒的服務,讓家人、朋友收得開心,吃得也開心~來桃園跟著SUN編一起把桃園零食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吧!你還在等什麼?快來逛逛三陽食品,挑選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涮嘴零食,把桃園在地的美味帶回去當伴手禮吧!

 

 

image

<桃園伴手禮推薦,提供上百種零食,在地老饕最愛!>

arrow
arrow

    三陽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