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期待好久的萬聖節就要來啦~小編已經準備了紅翻天的"魷魚遊戲"裝扮,準備拿下萬聖節人氣王啦!除了千奇百變的裝扮之外,萬聖節零食當然也不能少。為了你,我們三陽食品幫你把萬聖節零食都搜刮起來,保證給你一個繽紛歡樂的萬聖節,一起來看看必吃的萬聖節零食有哪些吧~

image

 

萬聖節零食推薦一:萬聖整人糖

不耍點小淘氣怎麼叫萬聖節?這個萬聖整人糖保證讓你的朋友酸到臉整個皺在一起,趕快準備好相機拍下經典畫面吧!或是上班好想睡想提神,來一顆馬上清醒,效率大提升!萬聖整人糖共有四個口味:酸櫻桃、酸葡萄、酸檸檬、酸蘋果,快來一包送給朋友當小驚喜吧。

       

image  image

萬聖節零食推薦二:萬聖節骷顱頭棒棒糖/萬聖眼球棒棒糖 

造型棒棒糖讓萬聖氣氛變得更刺激!精緻的骷顱頭造型讓萬聖節添加神祕的感覺,酸甜口味讓人想一支接一支;眼球棒棒糖的可愛造型總是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共有草莓、蘋果、香橙三種口味,各種口味都來一支吧~

       

image         image    image

萬聖節零食推薦三:酸酸系列軟糖

繽紛酸甜的特色軟糖當然也不能缺席萬聖節零食的行列,我們三陽食品為你準備了Fascini酸扁帶軟糖、Tayas酸帶軟糖與Tayas酸味筆筒軟糖,國外最經典的酸勁軟糖我們都幫你找來啦~酸甜滋味在你口中爆炸,還有讓人想要一嚼再嚼的Q彈口感,這麼好吃一定要放入購物車才行!

 

       image       image

萬聖節零食推薦四:可愛超萌軟糖

超Q的療癒軟糖不只造型可愛,還很好吃!像小編很喜歡的寶貝熊QQ香甜好吃,有三種顏色的寶貝熊,送給朋友也很有誠意;另外還有小時候的懷舊糖果-萬聖節版漢堡QQ糖,五層口感超彈超過癮,大人小孩都好愛。

 

image

除了萬聖節的特色零食之外,帶點唰嘴零嘴也很不錯呦!特別推薦【麻辣素蹄筋、東坡竹輪、黃金辣乾條、五香蒟蒻條】,鹹鹹香香中和一下糖果的甜味很不錯哦,保證讓你度過一個超滿足又澎派的萬聖節零食派對!

 

這~麼豐盛的萬聖節零食推薦想必你已經等不及要採買準備了吧?其實我們還有更多品項要等你親自發現,點擊下面連結帶你前往夢幻神秘的萬聖節零食世界,挑選你喜歡的萬聖節糖果吧!

 

萬聖節零食馬上來挑選>點我點我

唰嘴零食也是派對主角>點我點我

團購一次買更好康>點我點我

 

image

<萬聖節零食推薦清單!帶上這些萬聖節零食讓你超有面子,三陽食品通通幫你準備啦>

 

arrow
arrow

    三陽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