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伴手禮推薦

過年走春去,大家今年會去哪裡度過假期呢?來到桃園中壢,一定要來【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感受一下舊式建築下充滿的復古懷舊風情!了解文化如何孕育,又有多少人曾經在這塊土地上生活。感受完台灣的在地文化,也可以到【壢小故事森林】走走,這裡有著日式時的舊建築,更有著豐富多樣的親子設施可以互動,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遊玩放電,培養親子之間的深厚情感!

 

來到中壢一日遊,不帶點伴手禮回去說不過去~說到當地最有特色的桃園伴手禮推薦品項,一定要來中壢三陽食品創始店走一遭,走進店裡琳瑯滿目的商品印入眼簾,從古早味到零食糖果應有盡有,我們的商品不僅有包裝封袋、也有散裝任選,散裝的產品都是秤重價,想要多少自己裝~把喜愛的通通帶回家,現在就讓小編向大家分享來到三陽食品桃園伴手禮推薦中火熱的產品有哪幾樣吧!

 

商品種類

桃園伴手禮推薦—逢年過節必買的過年零食

桃園伴手禮推薦—百貨公司指定的進口巧克力

桃園伴手禮推薦—經典不敗必推的古早味零食

 

 

過年零食

桃園伴手禮推薦—逢年過節必買的過年零食

說到過年,嘴裡一定要含一口甜、說一口好話,才能年年順心保平安。

原味杏仁牛軋糖

剛咬下,香醇濃郁的奶香立即在口中爆發,香脆飽滿的杏仁果每一口都能嚐到,用料實在、層層堆疊的豐富口感令人欲罷不能,軟硬適中剛剛好又不會膩嘴,小朋友吃了一定愛上的喜糖,別忘了帶上它!

 

台灣南棗核桃糕

經典台灣味,只要過年一定會在拜拜時看到的傳統甜點。濃醇香甜的棗泥,在嘴裡散發著淡淡棗香,搭配香脆爽口的核桃仁,軟硬交錯之間增添層次口感,香甜滋味令大家喜不自勝~

以控制水活性方式來抑制細菌,不含化學澱粉、防腐劑與人工香料,更能吃出南棗核桃糕的清甜香味,讓大家吃得更安心。

 

精選開心果

精選美國進口「自然開口」的開心果,不只香脆飽滿、還帶有淡淡奶香,讓嚐到它的人們也開心綻放笑容!最適合來杯好茶,伴著吃、好吃又夠味。

 

黑金剛花生

過年一定要來一個鹹香涮嘴的台灣特有種花生—黑金剛,也稱黑珍珠、老公豆!我們的黑金剛花生來自雲林北港,採收後再經過篩選,粒粒飽滿、口感實在,每週現炒、香氣十足,陪伴大家聚會同樂的好時光。

 

 

桃園伴手禮推薦—百貨公司指定的進口巧克力

品嚐完過年涮嘴鹹香,也要來點好吃的巧克力甜嘴!挑選三陽食品的主打進口巧克力,不僅好吃、連百貨公司都指定的高品質,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經典巧克力

經典不敗—義大利 Barbieri巧克力、土耳其 Elit巧克力

選用高純度巧克力製作,香濃的巧克力香在口中綻放動人口感,沈醉在巧克力香中。包裝繽紛、有的還帶點古典韻味,迎賓宴客最剛好。不只好看,夾心口感層層堆疊的美好滋味,只要巧克力一出,大家必搶的首推款式!

 

酒心巧克力

酒香餘韻—義大利 Laica酒心巧克力

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這款進口巧克力人人都愛!看到覺得貴,來到三陽食品划算又實惠,過年時一定要嚐點酒香擋擋霉運。一口含入,香醇酒香在嘴中四溢,結合巧克力的苦甜感令人餘韻猶存、難以忘懷~

 

 

桃園伴手禮推薦—經典不敗必推的古早味零食

素蹄筋

原味素蹄筋—滷香濃郁、10秒瘋搶

經老師傅長時間慢火細熬的素蹄筋,每一處均勻吸附獨家滷汁;高溫烘烤,再讓每一絲緊緊鎖住美妙滋味。只要嚐過一次就令人流連忘返,還有銷魂香辣口味也是經典絕配。每到三陽食品一定要帶一包回家,還經常出現10秒瘋搶的盛況!更因為形狀細長很好入口、不易髒手,而受到大家的喜愛,媲美肉感的素食零食獲得名副其實的好滋味!

當店紅牌素蹄筋,不使用黃豆,而是精選優質小麥蛋白製作而成,由自家工廠生產,嚴格把關品質並通過多項認證,去年還曾經代表台灣獲邀至日本東京誠品日本橋參展,好吃到連日本人也聞香而來,實在是值得大家一嚐再嚐的美味零食~

 

川辣素肉片

川辣素肉片—素食零食也能嚐到肉感的驚人滋味

每個客人都稱讚、口感酷似牛肉乾,可以嚐到一絲一絲的肉質纖維。獨家配方滷汁包覆,多汁軟嫩又不乾柴、四川辣香爽口開胃!讓吃素的朋友也能品嚐肉感的美味~一定要帶一包回家!

 

東坡竹輪

東坡竹輪—小巧好入口、軟Q味香推薦

三陽食品的特色零食一定有它在!以小麥製成的東坡竹輪,方形小巧、口感Q軟,每一個孔隙經過烘烤吸附獨家醬汁,讓你優雅品嚐鮮美滋味。無辣不歡的你,東坡竹輪也有推出辣味,一次滿足滷香與辣勁的好滋味。

 

三陽食品的糖果、零食,都是經過層層把關製造、精心挑選上架,我們堅持獻上最好的產品品質,不只讓喜愛古早味零食的老顧客年年回訪,就連百貨公司都指名要我們的進口巧克力販售。你想要的美好滋味,都可以在三陽食品找到~來訪中壢不再擔心沒有好吃的伴手禮帶回家,來三陽食品創始店採買,絕對包你滿意!

>>立即前往選購

 

<三陽食品>

電話:03-422-341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25號

過年零食推薦

<桃園伴手禮推薦,鹹香、甜蜜的零食糖果~種類多樣都在三陽食品!>

arrow
arrow

    三陽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