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到桃園玩,有什麼桃園必買伴手禮是不容錯過的嗎?那你一定要記得到中壢三陽食品創始店,把這些涮嘴美味零食帶回家~不只當地人才知道的隱藏零食,就連老顧客到附近旅遊也會特地蒞臨採買,這樣的好滋味怎麼能不知道呢?!現在就讓SUN編一一向大家介紹本店TOP3的搶手品項!不僅好吃到10秒搶一包,和家人、朋友聚會也能讓人直叫好的零食組合吧!

 

桃園必買伴手禮清單

    10秒入手,桃園必買伴手禮▸麻辣素蹄筋

    桃園必買伴手禮,香辣Q彈有嚼勁▸東坡辣竹輪

•    吃素食也能像在嚐肉!桃園必買伴手禮▸川辣素肉片

 

桃園必買伴手禮清單
10秒入手,桃園必買伴手禮▸麻辣素蹄筋
三陽食品的素蹄筋是以小麥蛋白製作而成,慢火細熬將獨家滷汁包覆食材,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厚香氣,在口中縈繞不止讓人上癮!再以高溫烘烤鎖住醬汁精華,增加口感豐富度!麻辣素蹄筋不僅滷香四溢,麻辣尾韻停留舌尖、香氣撲鼻而來,止不住想入口的衝動!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出手後就很難停下手來,不到5分鐘少掉半包的瘋狂,只有品嚐過的人才能意會!

 

 

image

桃園必買伴手禮,香辣Q彈有嚼勁▸東坡辣竹輪
一樣是使用小麥蛋白製作,媲美麻辣火鍋中辣程度的醬汁,與烘烤後香辣帶甜的口感,忍不住令人垂涎欲滴一把抓!方形小巧容易入口,立體多層次、加上又Q彈又帶勁的口感,有如紓壓般的好滋味~好適合在下班後來杯啤酒,上一盤東坡辣竹輪當下酒菜,看著劇邊享受忙碌後的悠閒時光!

 

 

image

吃素食也能像在嚐肉!桃園必買伴手禮▸川辣素肉片
每個客人來,必稱讚的川辣素肉片,吃素也能品嚐吃肉的口感,實在讓人驚艷!肉絲的層次搭配四川道地川辣後勁,有夠涮嘴!與市面上的肉片軟嫩帶香不同,有如牛肉般的嚼勁讓嘴停不下來!三陽的川辣素肉片有著麻辣鍋中辣程度的爽勁,辣中帶麻、麻中帶香~好吃到令人流連忘返!喜歡吃辣的你,到了三陽食品可不要錯過這一味~
聽完SUN編介紹三大品項後是不是每一種都很想吃,好想嚐看看那個香辣的滋味呢!愛吃辣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三陽食品的三大美味!不吃辣也別擔心,三種零食都有原味可以選擇!滷香濃郁一樣好吃到凍未條~

本期推薦桃園必買伴手禮就到這邊。除了三大美味外,中壢三陽食品創始店還有各式各樣好吃的零食等著你來探索~不僅有台灣在地古早味組合,還有果乾蜜餞、懷舊糖果......等,充滿懷念的好味道!有來桃園中壢玩的話,一定要來三陽食品走走逛逛,SUN編歡迎大家直接登門挑選、把好吃的零食通通帶回家唷~

 

中壢三陽食品創始店>官方網站

除了好吃的糖果、蜜餞、肉乾外,三陽食品也有素食零食可以滿足不吃肉的你一起享受吃零食的樂趣唷!

無肉主義,素食狂歡>令人驚艷的素食零食組合底加

-

想知道更多關於三陽食品的歷史、品牌理念和素蹄筋的製作過程可以看這篇文章唷!

延伸閱讀:桃園伴手禮推薦  三陽食品素蹄筋上電視啦!每10秒賣一包的桃園伴手禮帶你看

image

<桃園必買伴手禮一定要來中壢三陽食品創始店!涮嘴美味TOP3好吃不錯過!>

arrow
arrow

    三陽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