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png

嘿嘿~2022中秋禮盒推薦名單出爐!人氣零食齊聚一堂,中秋送禮超級有誠意~2022中秋禮盒就推薦三陽食品啦~~!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快到啦!小編真的好喜歡中秋節!因為除了烤肉、賞月、戴柚帽外,中秋節還是個聯繫感情的好節日,假期多、聚會多,熱鬧非凡,而且不管是對親朋好友,還是職場、客戶,大家都習慣在中秋送個禮物或禮盒,聯絡聯絡一下感情~

 

但是呢......每一年都送月餅、蛋黃酥可能有一點點沒新意耶,所以!小編今天要來好好地介紹我們三陽食品特別推出的~✨2022中秋禮盒推薦✨,集結我們家最最最好吃的人氣零嘴,要讓收到禮的人感到豐富、驚喜、驚艷滿分💯

 

三種禮盒組合整理,點擊帶你飛~

 

 

素蹄筋 三陽食品 中秋禮盒 素肉片

 

2022中秋禮盒推薦

豆干禮盒組【原味素蹄筋、川辣素肉片、五香蒟蒻條】

這一禮盒,集結我們三陽食品的招牌好滋味!

🔸原味素蹄筋-材料使用優選的小麥蛋白,以我們三陽食品的獨家配方滷汁去香滷,口味鹹香入味又彈牙,是嘴饞的必備良品👍

🔸川辣素肉片-口感紮實軟韌,私房滷汁細火慢滷後,再以烘烤留住滷汁美味,口味香辣有感,喜歡吃辣的人絕對喜歡,不要錯過了喔!😍

🔸五香蒟蒻條-口味是經典五香、口感彈牙QQ!而且呀~五香蒟蒻條富含膳食纖維,這個涮嘴的美味吃到停不下來耶,嚼嚼嚼😋

 

三陽食品 中秋禮盒 蜜餞 化應子 茶葉梅

2022中秋禮盒推薦

蜜餞禮盒組【甘甜梅、大仙李、茶葉梅、脆梅、化應子】

酸甜的好滋味~都在這裡,炎熱的夏秋交際,很適合來一些清爽蜜餞呢!消暑又解膩!

🔸古法製作的甘甜梅香醇甘甜,精選大粒青梅果肉飽滿,還帶些微酸滋味,好吃到連梅籽都捨不得丟掉,忍不住再啜一些梅汁。

🔸手採台灣李子,使用傳統方法釀製,成為一顆顆讓人驚豔的大仙李,爽口不膩,在茶餘飯後,來一些最棒了👍

🔸你們~想來點濃韻茶香味兒嗎?那可是一定要品嘗這個用台灣高山茶釀製的茶葉梅,鮮嫩的梅肉茶香四溢,酸甜好吃又獨特。

🔸擁有爽脆口感的脆梅也是我們的人氣王喔!使用蜜漬的醃法,能夠保留住青梅獨有的酸甜及脆度!

🔸有聽過化應子嗎?沒聽過但你可能吃過喔!其實呢~番茄的好朋友就是它~而且在夜市、市場經常會看到、吃到,果肉軟嫩的化應子夾在小番茄裡,一起吃起來微酸微甜微鹹,層次豐富,嘿嘿~這樣的好味道可以自己做,這樣在家也吃得到囉~👌

 

三陽食品 果乾 中秋禮盒

2022中秋禮盒推薦

堅果/果乾禮盒組【綜合堅果、蜜腰果、香橙片】

🔸綜合堅果-綜合堅果裡,包含腰果、核桃與杏仁,低溫烘焙保留堅果優質營養,吃起來一點都不燥熱,帶有自然堅果香,對身體讚讚👏

🔸蜜腰果-蜜腰果微甜脆口好吃,低糖配方甜而不膩沒負擔,當作下午茶的小零食最合適。

🔸香橙片-香橙片是新鮮柳橙所製作的,使用低溫乾燥法,將水果本身的香甜都保留住,簡單調味而且無色素與防腐劑,讓人吃後感到美味又安心喔,除了直接食用,還可以使用在飲品、蛋糕裝飾上,真是好吃又賞心悅目。

 

這三種2022中秋禮盒推薦名單,大家覺得怎麼樣呢~~?三種中秋禮盒絕對都各有特色,保證讓你的2022中秋節,送禮多樣化又有創意,用三陽食品的美味零嘴、休閒零食,表達滿滿的心意與祝福!中秋送禮,心意不遲到,所以禮物以及禮盒可都是要提前準備的喲,要訂購可是要加緊腳步呢~2022中秋禮盒推薦中你最喜歡哪個禮盒呢?在下面留言分享給小編知道吧!

 

三陽食品中秋禮盒訂購⏩請點此處

三陽食品官方網站⏩請點此處

 

image

<2022中秋禮盒推薦看這裡!三陽食品人氣零食禮盒閃亮登場,2022中秋禮盒推薦給你>

 

延伸閱讀:桃園伴手禮推薦  三陽食品素蹄筋上電視啦!每10秒賣一包的桃園伴手禮帶你看

 

 

 

 

 

arrow
arrow

    三陽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