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腳步又近啦~

是說現在中秋節還有人在賞月找嫦娥嘛~ (థฺˇ౪ˇథ) 

都嘛是烤肉~烤肉~再烤肉!!!  \^A^/ . \^A^/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啊不然要幹嘛!

4天的連假大家是要烤二休二還是全勤天天烤呢?!

全台灣都在瘋的【烤肉人生】即將上檔~

BBQcowboy3c

BUT!

九把刀說過,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每年都烤一樣的東西總是有點小無聊

小編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很有創意的idea~【 另類烤甜點  】!!

跟小編一樣的螞蟻族今年中秋不妨試試唷~~

 

一、顛覆傳統~西式風格的烤水果:

水果除了直接吃居然還可以拿來烤?!

其實烤完的水果因為水分減少,甜份整個被激發出來,比直接吃更來的香甜美味喔~

要燒烤的水果要選新鮮清脆、不能太熟的,這樣才能保持口感不至於太軟爛

如果想要嚐試不同口味,可以灑點肉桂粉、梅粉、甘草粉,或是加些鹽巴讓水果的甜味更凸顯

grilled-pineapple.jpg

若想要來份豪華升級版,可以加一匙香草冰淇淋碎核桃、杏仁片莓果,再淋上甜滋滋的焦糖醬~

天哪幸福變肥的滋味也不過如此>////<

poundcake

Grilled-Peaches-and-Ice-Cream-by-Hip-Foodie-Mom.jpg

若是想走輕食風,用健康的優格或蜂蜜搭配,變成燒烤水果優格,感覺也非常不賴喔~

bruschettawithhoney

這年頭甚麼都流行"手作",如果想吃的更有趣味  享受自己DIY的賢慧成果 也可以做成水果串烤,搭配海綿蛋糕、巧克力醬,邊串邊吃邊聊天,感覺也很溫馨捏~

skewers

grilledfruitkabobs.jpg

大家現在有沒有覺得烤水果非常解膩、新奇又美味呢~~

今年吃完大魚大肉,換換口味來點清爽的水果甜點也不賴唷~

*適合拿來烤的水果:蘋果、奇異果、番茄、香蕉、鳳梨、桃子

 

二、甜蜜蜜烤甜點:s'more變形版

還記得之前三陽介紹的療癒系甜點『s'more』嗎?

它是一種美式的棉花糖點心,主要是由餅乾、棉花糖及巧克力組成的

做法超簡單又超有趣味~

而且小編後來發現有好多『變形版』的s'more噢!  A____A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 (吶喊中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幾款吧~

SMORE  

 款 s'more

S'more 是一種美式的棉花糖點心,在歐美是非常受歡迎的營火小點心

因為簡單容易做又好吃,也是家常點心裡很受歡迎的一道喔!

據說S'more 的意思是some more

因為好吃,吃了還要,所以孩子們會說some more~some more

這名字的由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August_Smores_700x400  

*材料:
1.棉花糖

2.全麥餅乾 (也可以用香蔥餅、蘇打餅代替,會有不同風味喔~)

3.巧克力

*作法:

1.將棉花糖烤到微焦

2.在餅乾上疊上巧克力及烤好的棉花糖

3.完成!

 

也可以把餅乾/巧克力/棉花糖疊好先烤個兩分鐘

待巧克力與棉花糖融化後再夾上一片餅乾就完成啦~

融化的烤棉花糖和巧克力融為一體,加上脆脆的餅乾

是一道又脆又軟又香又甜的超誘人甜點~多層次的豐富口感大人小孩都超級愛~! <3

如果喜歡也可以加些水果跟堅果,滋味更是一級棒唷!

👉👉點我可以看詳細步驟與製作影片噢~

 

Marshmallow-Strawberry-Shortcake-by-Jelly-Toast-33-of-50_1.jpg

10653527_901362353224576_7279334110677260481_n

同場加映~
※ 香蕉口味 banana s'more!!!
你看看那畫面!! 這口味實在太過分,小編口水流滿桌了.............

Berry-Banana-Boats-Cooked-Landscape.jpg

840265-lg.jpg

※ 烤棉花糖吐司  

吐司是家家戶戶烤肉的必備食材,除了夾肉、夾蔬菜,簡單夾上棉花糖就能變身成好吃的甜點~

*材料:

1.一片吐司或麵包

2.棉花糖

3.鹽味奶油或其他果醬

*作法:

1.拿一片吐司烤至表面微焦,並抹上鹽味奶油

2.在吐司上擺滿棉花糖

3.將棉花糖吐司烤至表面微微焦黃

4.大功告成!

*Tip:不管是用烤麵包的小烤箱或是電烤爐都可以,但眼睛要隨時盯著吐司,因為棉花糖很快就會焦喔!

 

烤過的棉花糖口感像奶油般香甜綿密,吐司上的鹽味奶油微甜微鹹

一口咬下滑順美味不膩口~超幸福!

如果想吃甜的口味,你可以把鹽味奶油換成花生醬、草莓醬、藍莓醬、百香果醬、榛果醬.....等等所有你拿得到的果醬~~發揮你的創意吧!

👉👉點我可以看製作影片噢~

maxresdefault.jpg

 

 棉花糖假牙

除了一般的烤棉花糖,若是想搞怪一點,可以試試這款澳洲人發明的創意棉花糖甜點:棉花糖假牙!

d1315702.jpg

如何?唇紅齒白超性感的對吧XDD

這種假牙造型的棉花糖甜點製作其實不難,只需要再加上蘋果花生醬就可以

*材料:
1.蘋果

2.棉花糖

3.花生醬或其他果醬

*作法:

1.把蘋果削成薄片,當作嘴唇

2.在蘋果片上塗花生醬,方便棉花糖黏著

3.最後只要把棉花糖當作牙齒黏上去就好啦~

*Tip:棉花糖建議買大小1公分以上的會比較好操作,如果是親子同樂一起動手做,小小孩在製作上也會比較方便喔!

紅蘋果可以換成青蘋果,棉花糖也可以用曼陀珠或其它白色的糖果代替

小編最推薦大家彩色的棉花糖試試,"笑"果非常強烈噢XDD

 

👉👉點我可以看製作影片噢~

d1315704

如果你真的太忙,沒有時間準備烤肉材料,"烤零嘴"或許是一個適合你的選擇喔!

雖然說休閒零嘴直接拿來吃最方便,但如果熱騰騰又多了炭烤香,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推薦烤物:

金黃乳酪絲~

濃香酥脆好涮嘴

PJDF2683蜂蜜乳酪絲_N  

夾心絲、鱈魚香絲系列~

懷舊古早味,喚起小時候最美好記憶,一起想當年

古早味組合 

魷魚絲、小卷片~

鮮香誘人,甘甜的大海滋味彷彿現烤

PJDF2845碳烤魷魚絲_N  

肉乾、肉紙~

傳統蜜汁風味超涮嘴ㄉ~

PJDF2793炙燒豬肉厚片_01_N  

其實呢~小編覺得....

如果懶得採買、生火、收拾...

你也可以選擇=>來三陽食品採購!!

直接買來吃是最有效率又最快的啦~ *\ ( ^ v ^ )/*

邊嚼豆干邊看人家生火弄得灰頭土臉也不失是一種人生的樂趣嘛你說是不是XDD

最後!!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

~HAPPY MOON FESTIVAL~

 

資料來源:

http://wacowla.com/blog/2014/07/03/grilled-fruits/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1895
http://www.brit.co/grilled-fruit/

 

三陽食品官網:http://www.snacks.com.tw/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25號

營業時間:上午8:00~晚上22:30

E - MAIL:twsnacks@gmail.com

電話:03-4223419

傳真:03-4278028

    三陽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