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免不了搭配清涼的飲料驅趕爐火的炙熱,但營養師提醒,烤肉中所使用的醬料及各種食材,若再加上含糖飲料,佳節連續假期下來,累積熱量非常可觀,千萬不可大意!!

營養師就建議以自製飲品替代罐裝飲料,自我把關衛生與健康~

試試中國醫藥大學營養系黃韋堯營養師推薦的「洛神仙楂茶」,製作方法十分簡單,食材皆可從中藥行購得,讓中秋吃喝都健康!

 

*材料: 

450c.c ,洛神5個 ,仙楂6

*做法:

將洛神及仙楂備妥後,以500c.c沸水煮滾,放涼後即可飲用!

 

洛神仙楂茶

    

小編貼心提醒~

洛神仙楂茶味道偏酸,怕酸的朋友可加進紅棗、甘草及陳皮,不僅能保肝補氣、健脾開胃,更有清熱解毒、改善消化不良及脹氣的功效!

以這幾種中藥材作替代,減少糖類使用,洛神仙楂茶不僅熱量更低也更健康喲!

 

什麼?

沒時間自己做嗎?

沒關係!

三陽食品方便快速的洛神養身茶包也是您不錯的選擇喔!!

邊喝茶邊搭配酸梅及蜜餞,真是超級去油解膩的啦!!

不管是脆梅還是無籽黑橄欖,都歡迎來三陽食品中壢旗艦店選購唷~

 

 

 

資料來源: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80/20017

 

 

三陽食品官網:http://www.snacks.com.tw/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25號

營業時間:上午8:00~晚上22:30

E - MAIL:info@snacks.com.tw

電話:03-4223419

傳真:03-4278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陽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