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颱風逐漸遠離~  希望這次大家都沒有遭受什麼嚴重的損失

有放到假的朋友恭喜了! (老闆表示:欸?

沒放到假的朋友小編舉手也不要因為星期一上班而感到難過疲倦!

讓小編告訴你現在日本上班族風行的生活作息,或許能給你一些靈感唷! (os:不是放假的靈感噢QQ...

那就是~「玩完再上班」!

 

通勤時間先玩再說~「玩完再上班」日本正當紅!

不少人抱怨時間不夠用,早上趕上班經常遲到,形成惡性循環,日本卻有人「反其道而行」,早上利用上班前的時間,先開心玩透透,再安心去上班,不只身體更有活力,上班也變得不枯燥乏味!

日本上班族,在最近五年興起了一波小小熱潮。有些人會提早好幾個小時出門,在打卡上班前的時間裡,找朋友一起運動、聊天、讀書、玩樂、打發時間,享受和下班後不同時段的人生樂趣。儘管有人擔心太早起,會影響工作效率,不過因為是起床玩耍,所以反而更能放鬆心情,迎接工作的到來。

 

不再趕打卡! 日本瘋"上班前玩耍"

 

凌晨三點,天還沒亮,日本已經有人準備出門上班。(三點...小編打呼中0.0

日本上班族:「今天身體狀況很好,要元氣滿滿的上班,出發了。」


三點就出門,卻不急著去公司。這位仁兄先騎了一個小時的自行車當暖身,和朋友會合後,再慢跑五公里,這是運動時間。

日本上班族:「再見。」


慢跑完,和朋友說掰掰,這時天才剛露魚肚白。準備要去上班了嗎?不不不,打卡前還得先泡個湯,沈澱身心靈。

這趟「上班前玩到爽」最大重頭戲,就是自己獨佔露天溫泉,日本上班族:「有夠舒服!」

不再趕打卡! 日本瘋"上班前玩耍"

 

直到早上七點半,這時離出門已經四個半小時,才終於抵達公司,準備展開一天的工作。


仕事中 ピクトグラム シルエット イラスト (或是叱る ピクトグラム シルエット イラスト

 

已經玩耍了快5個鐘頭,這樣不怕上班前已經耗盡體力嗎?

日本上班族我們的工作是靠體力沒錯,但是早上徹底活動筋骨後,身體反應也會變快,所以影響是正面的,這種感覺會上癮呢!

雖然做的是體力活兒,不過一早起來,已經熱身完畢,身體動起來快很多,對工作有正面影響。

 

原來這就是日本最近流行的,「先玩再上班」

日本上班族:「上班時間不能遲到,在這樣強烈規定的前提下,要怎麼在有限時間裡去玩,可以激發出很多想像,就像跳上和平常通勤方向反向的捷運,雖然過著和平常一樣的時間,不過人生卻截然不同的感覺。(這樣小編可能真的會有生死交關的感覺...

跟他一樣「上癮」的人越來越多,日本「上班前玩到爽」愛好者在網路上組成社團,po出各種刻意引人羨慕的「玩到爽照片」,不論是日式早餐吃到飽再上班,還是衝浪完再上班;甚至是飛上天後再上班;划個船再上班,喚醒身體不靠咖啡因,一天24小時也能當30小時用!

 

趁著通勤前的時間,想想怎麼享受人生。

上班族的每一天,或許可以不必再一成不變。

 20101201.jpg

你也是心有戚戚焉的忙碌上班族嗎?

參考日本人流行的上班型態,發展出讓自己能每天活力充沛、精神飽滿的上班方式吧~

小編目前只想得到懸梁刺股跟臥薪嚐膽啊~(大哭...

 

 

 

資料來源:

http://goo.gl/ZYOzFs

http://goo.gl/caZQH7

 

 

三陽食品官網:http://www.snacks.com.tw/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25號

營業時間:上午8:00~晚上22:30

E - MAIL:info@snacks.com.tw

電話:03-4223419

傳真:03-4278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陽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